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燃!计算机学院学子《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日期:2019-05-23浏览:41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熟悉的音符在每个人心中回响,每一句歌词都直击心底。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计算机学院学子们激情昂扬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70华诞。

\"更新1.jpg"

       近期,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暖心团队成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自发加入的北理珠学子佩戴着团徽、挥舞着国旗,满怀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在田径场齐声歌唱祖国。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们定不负重托,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

\"更新2.jpg"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如是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国旗随风飘扬着,飞行员们挺拔的身姿,自豪的敬礼,无不诉说着今日中国之强大,今日中国之自豪。

\"更新3.jpg"

       本次《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从创作到拍摄到后期制作,历时将近一个月。其内容丰富,邀请了校内外各行各业人士参与拍摄,还将校园特色与珠海地标展现的淋漓尽致;其形式多样,诗朗诵与尤克里里弹唱相结合,展现了浓厚的爱国情怀。

\"更新4.jpg"

       孩子们发自内心的"我爱你,祖国!",为祖国母亲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七十年华,风雨兼程;五四精神,传承有我!我们热爱我们的祖国,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