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大手牵小手,DIY心中所想

日期:2019-05-29浏览:33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丰富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思维,5月25日上午,我们计算机自强分社协同diy社在香洲义工组织下举办了第二期的DIY活动。

\"更新1.jpg"

       5月25日上午7点40分,伴着小雨,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来到了福石社区中心。之后跟其他两个领队协同商量后,一半志愿者加入了对小朋友进行一对一得辅导,剩下的志愿者进行图书整理。

\"更新2.jpg"

       即对小朋友一对一辅导,整理完书籍之后,我们志愿者开设"一日三餐"小课堂,讲解垃圾食品跟健康食品的区分,一日三餐的搭配等等。同时小朋友也非常认真听小老师的讲解,当小老师提出问题时,小朋友也都非常积极举手回答问题。

\"更新3.jpg"

       结束了我们的小课堂,"DIY"活动也开始如时进行。志愿者分发各种颜色的橡皮泥,小工具后,diy社小老师在屏幕放制作"小兔趴在萝卜"ppt的同时,也开始亲自制作演示。其他的志愿者跟diy社的小老师也加入小朋友diy中,在一旁给小朋友指导。在diy活动中,小朋友有说有笑,跟志愿者一同完成他们的作品。

\"更新4.jpg"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如此快,当diy活动结束也就意味着我们计算机自强分社举行的第二期diy活动完美结束。其实,无论出于公益本身,还是父母能亲自参与到小朋友的童年,总是那样的美好,因为小朋友的笑容会感染到你,会带给你满满的正能量。最后,一句话,我们计算机自强分社举行的diy公益会一直在路上。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