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传承之路,媒花点点——第五届传媒中心换届大会

日期:2019-05-30浏览:42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时间悄然离去,如同一晚盛开的棠花,来不及细细品味它的美,就已经变成回忆的上一刻。近日,计算机学院第五届传媒中心召开主席团及部长团换届大会。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易雯静、于明慧以及第三、四届传媒中心主任团、部长团出席了此次大会。 

\"更新1.jpg"

       大会伊始,第四届传媒中心主任黄凯泽对本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上一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表达了对干事们的期望,希望大家同舟共济,砥砺奋进,肩负起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引领社团前行。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随后,各位候选人结合自身特点,和对部门的认知,以及对于传媒中心的改进与未来工作展望等方面作精心的演讲,并诚恳地听取了评委们的总结和建议,充分表现出候选人们竞选态度和尽职尽责的初心。

\"更新16.jpg"

\"更新17.jpg"

       大会最后,易雯静老师表达了对传媒中心的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全体成员能将传媒中心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薪火相承,并相信大家能够不忘初心,坚定努力工作的信念,在传媒中心收获成功的果实。于明慧老师也发表讲话,希望下一届的成员们能把精神落实到行动中,不断地提高、完善自己。焦雪顾问在点评竞选者的同时,也希望新一届的主任团及部长团能挑起重担,齐头并进,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更新8.jpg"

\"更新9.jpg"

颁奖时刻

       大会最后,易雯静和于明慧老师共同为本学期获得优秀干事奖、最佳贡献奖的同学们进行颁奖,并对老一届部长们颁发了聘书。

\"更新10.jpg"

\"更新11.jpg"

\"更新12.jpg"

\"更新13.jpg"

蛋糕环节

\"更新14.jpg"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传媒中心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成员们的精神风貌与工作态度,相信新一届的成员们能发光发热,带领传媒中心迎接更辉煌的明天。

\"更新15.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