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召开2018级导学师生见面会

日期:2019-06-24浏览:46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在明德楼召开了2018级导学师生见面会。本次大会是计算机学院开展"全程导学制"的重要一环,目的是向同学介绍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课程体系,引导同学们尽早做出专业学习规划。教学副院长代俊雅、数媒教研室全体老师以及2018级数媒专业学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更新1.jpg"

\"更新2.jpg"

       会议一开始,由数媒教研室主任郑海滨老师对数媒专业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数媒专业在于跨界创新,要关心产业动态,了解数字媒体技术对环境、社会及全球的影响。随后结合往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示,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与期望。郑老师详细介绍数媒专业方向,数媒专业是一个科技与艺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专业,主要分为两个方向:游戏设计方向和数字艺术方向。他表示,计算机方面的知识是专业课必不可少的基础,更是为游戏开发提供了知识保障。随后,郑老师结合实际学生案例生动的讲述了数媒专业两大方向的培养目标、研究方向与就业前景。

       紧接着,郑海滨老师向2018级的同学们介绍了数媒专业两个方向的课程体系,详细地介绍了每个方向可以选的课程,以及课程的建议修读顺序,为2018级同学们的选课提供了方向指导,让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选课阶段能够明确目的,做出更好的选择。随后,郑老师还向同学们介绍了IEET认证体系,并解释本专业培养人才的教育目标及核心能力。然后,郑老师对学分制的相关规定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学生毕业的绩点要求 。

\"更新3.jpg"

\"更新4.jpg"

       最后,郑老师详细介绍了数媒专业的各位导学老师,导师们与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谈。老师们细心为新生们解答疑问,学生们认真听讲并做了笔记,以此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专业。本次导学会议的召开便于同学们确立今后学习的目标,为营造良好学风奠定基础。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