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受预备党员会议

日期:2019-06-25浏览:21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向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近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在za204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刘丽老师主持,支部书记胡雄海老师、支部宣传委员易雯静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更新1.jpg"

\"更新2.jpg"

       在此次大会上,洪巧灵等16名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他们都表示将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接着,与会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16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随后,本次发展对象同志们分别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自身的想法与决心,坚定信念跟党走。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确立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改正自身不足,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树立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更新6.jpg"

       大会尾声,刘丽老师进行大会总结。首先勉励新同志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再接再厉,起到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继续贯彻"让优秀的同志入党,让入党的同志更优秀,让优秀惠及更多的人"的理念,真正理解入党誓词中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深刻含义。

\"更新7.jpg"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党员意识,进一步明确了方向目标。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