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锐意进取、不懈努力 --计算机举行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06-25浏览:53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表彰学生社团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团体,激发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树立"一名骨干、一面旗帜",近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社团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知行楼ZA303举行。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各学生社团骨干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更新1.jpg"

       大会伊始,总辅导员刘丽老师感谢各社团在过去一年里的辛苦付出。各社团总结和反思上一学期的工作经验与教训。在本学期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紧接着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院科技协会、学院自强社、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学院新世纪青年学社、学院传媒中心、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学院心灵驿站分别对本学期社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总结社团工作分析存在不足以及提出改进措施,同时也规划了社团在下学期的具体工作计划。

\"更新2.jpg"

       刘丽辅导员通过文化建设、日常活动、对外宣传等方面对全院社团工作进行总结。首先充分肯定了全体社团工作干部为推动学院发展做出的努力付出。她谈到,在做好了本职工作展现出了计算机学子充满活力风采的同时还要改进社团不足的地方,调动社团的活动氛围,加强人员的积极性,提高社团的活跃度,刘丽老师还指出,在常规工作做好的同时,社团之间的活动可以多加联合起来举办,加强社团之间的交流与建设。为了能更好的开展社团活动,各个社团要不断创新而不墨守成规。

\"更新3.jpg"

       大会最后进行了大会的颁奖仪式,刘丽辅导员、胡雄海辅导员、杨曼曼辅导员、蔡老师分别为本学期做出突出贡献的社团进行了颁奖。

\"更新4.jpg"

\"更新5.jpg"

\"更新7.jpg"

\"更新8.jpg"

       社团在学院中展现独特的风采,为学生课余生活增添课外知识与乐趣。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完善社团工作机制,增强社团干部的责任心与使命感,锐意进取,为我院活力发展而不懈努力!

\"更新9.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