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粤嵌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日期:2019-06-25浏览:41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增加毕业生的就业选择,推进学院实习、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近日下午,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粤嵌)到我校弘毅楼HF301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更新1.jpg"

       据悉,粤嵌通信此次招聘直接面向的是计算机学院2016级学生。
       粤嵌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粤嵌产品终端事业部、粤嵌教学实验平台和粤嵌机器人等公司的相关信息,其中重点讲到粤嵌为高校提供的服务和为IT企业提供的服务。粤嵌为高校提供了教学仪器的服务、搭建了实验性示范基地并开展了学研合作关系活动;为IT企业做企业的技能培训和企业的人才委培等服务。

\"更新2.jpg"

       此外,本次宣讲会粤嵌公司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在公司暑期实习等方面的内容,为北理珠制定了"企业项目训练营"这一暑期实习计划,为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实习机会。
       宣讲会的最后,同学们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且得到了企业负责人具体的答复以及专业的解释。
       企业宣讲会搭建了校企交流的桥梁,为大学生搭建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在学校为企业直接输送人才的同时,企业也将职场文化带进校园,提升了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