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级迎新动员会

日期:2019-07-04浏览:48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做好新学期迎新准备,总结本学期工作,进一步加强新学期学生工作研究,7月2日,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书记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在ZA305召开2018-2019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2019级迎新动员会。

\"图片1.jpg"

       首先,路良刚院长从校内外评价、学院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评价,表示辅导员在学生的思想引领、成长成才方面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同时希望能够借助学院的专业背景,懂得运用新时代信息手段技术处理日常事务工作。

\"图片2.jpg"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就思想引领、年级事务、宿舍文化、学生干部培养、分管业务、个人业绩、存在不足等方面对2018-2019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总辅导员刘丽从整体汇报了学生工作的情况、业绩、不足,并对近期暑假安全、暑期社会实践、2019级迎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图片3.jpg"

       最后,张振书记就辅导员的工作汇报内容,指出2016级学业分析必须制定具体方案,精准到人,就业工作严格执行教育部"三严禁"、"四不准"的要求。同时明确了下阶段的工作重点仍然是加强思想引领、狠抓学风建设,强调辅导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增强业务能力,能够真正做到走进、走近学生,成为学生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