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09-21浏览:56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路良刚,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科研副院长周肖树以及全体教职工。本次会议由院长路良刚主持。

\"更新1.jpg"

       会议伊始,办公室主任卯静首先介绍了今年新入职的同事,对他们的加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路良刚院长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简短的总结,感谢大家为计算机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肯定了软件工程IEET认证的顺利通过,并强调,要按照认证委员会要求,高质量的完成认证后续工作,加快学院校特色专业IEET认证申请进程。同时,路院长对本学期工作计划做了安排部署,强调各位教师要强化专业建设,丰富专业内涵,加强学风建设与专业教育,深入开展内涵丰富的学生工作,强化教育教学、科研、学院文化等方面的建设,教科促进,共同发展!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学院各分管领导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实际,从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上学年的成绩及新学期的重点内容。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强调。

\"更新5.jpg"

\"更新6.jpg"

       最后,暑期赴境内外交流的教师们,对外派调研考察学习进行了成果分享与交流。路良刚院长强调,对待教育教学工作,应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宗旨,教师们教学互长,相互促进,落实全程导学制,对学生及时帮扶、指导。希望全体教职工秉承"格物致知,知行合一"和"善学者尽其理,善行者究其难"的教学理念,携手创造计算机学院光明的未来!

\"更新7.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