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简历指导 | 有的放矢,突出重点,计算机学院开展求职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日期:2019-04-30浏览:3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7.jpg"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增强择业意识,第十三届简历制作大赛暨模拟招聘会计算机学院选拔赛设置简历设计指导环节,425-29日,我院邀请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总监胡坚和为我院学生分别进行五场就业指导讲座。

胡坚和总监从企业人力资源管理者的角度指导学生如何制作简历:简历制作的基本格式、注意事项、职场攻略。他强调大学生在填写简历,真实是第一位,不能弄虚造假,同时指出实习或工作经验的填写,切忌多、杂乱、空洞,要有的放矢,突出重点。还特别指出每个企业都有独特的企业文化,企业一般热衷于招聘一些与自己企业文化相符的人才,大学生理应多参加企业宣讲会,了解企业情况,对比自身差距,做好准备;在职场攻略上,胡总监提醒同学们在平时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专业技能,珍惜与老师和学长、学姐交流的机会,汲取经验,要多参加求职课程、社会实践活动,增强求职意识,提高个人能力。胡经理站在企业和社会的角度为同学们带来了对简历制作的全新解释。

\"6.jpg"

最后,胡总监对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了分析。同时希望通过就业指导讲座等活动,帮助大学生掌握相关的知识,以解决在求职择业过程的问题,提高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