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 | 初心引领,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骨干会议

日期:2019-09-24浏览:58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保障新学期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营造良好学风,9月19日晚8点,计算机学院2019级第一次班长会议于MA203准时召开。辅导员蔡齐荣、2019级辅导员助理杜睿、凌俊以及2019级计算机学院全体班长参加了会议。

\"更新1.jpg"

\"更新2.jpg"

时刻牢记,安全第一

     辅导员蔡齐荣强调安全为首,多项工作并行,保障学风班风建设。同时,对各班班长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为本学期制定明确的目标。

\"更新3.jpg"

\"更新4.jpg"

学习勤奋,不负韶华

       辅导员助理杜睿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后,详细划重点解释了《学生手册》上的重要内容;强调日常工作流程,并对近期各班班长的工作情况作出指导与总结。

\"更新5.jpg"

辅导员助理杜睿发言

知行合一,筑梦远航

       辅导员蔡齐荣就学生关心问题进行解答,并提出新学期期望,希望各班班长提高班级管理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加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各班之间的学习交流,通力合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力创"0挂科"佳绩!

合影留恋

\"更新6.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