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 | 计算机学院开展新生晚自习

日期:2019-09-24浏览:55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学风,是学习之风,为促进良好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培养与提高学生们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大学生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与文明行为,进一步提升思想文化建设。计算机学院晚自习从2018级开始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成效。2019级继续延续2018级晚自习制度,在开学第二周进行了全体新生晚自习。自从开展学风建设活动以来,我院总体精神面貌大幅度提升。

\"\"

\"\"

\"\"

\"\"

       本次晚自习得到学院高度重视,计算机学院辅导员蔡齐荣到教室检查各班级的晚自习情况,并表示晚自习的目的主要是培养新生养成自觉学习的良好习惯,还特别强调,课堂纪律与晚自习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不迟到,不早退,不挂科"的倡导,进而构建良好的班风学风。多次强调学习的重要性,特别是高数,每年挂科率都很高,希望每位学生可以好好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度过美满的大学生活。
       计算机学院的晚自习在各班负责人的管理下,秩序良好。同学们展现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帮助同学解决问题。同时晚自习结合学院特色,同学们可以带电脑与课外书,学习自由度高,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并且学院会开启第二课堂,通过安全教育、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小老师、高数辅导等形式,丰富晚自习内容。

\"更新5.jpg"

       晚自习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新生晚自习期间,学院将继续严格实行考勤制度,共同营造良好学风,提高班级凝聚力。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