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就业|计算机学院开展“企业选人流程及标准”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8-11-02浏览:24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MB302开展企业选人流程及标准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胡坚和先生作为讲师为授课,参与学生为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

图片1.jpg

胡坚和先生则是通过对国内外IT行业数据的分析,由浅入深地介绍了软件开发行业的背景及其动态,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当前行业形势与行业动态。同时,胡先生借助当前典型IT企业为例,介绍了企业选人流程及标准,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的招聘流程,以及各个时间节点,自己应该做什么准备。

 图片2.jpg

就业指导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通过讲座的开展让职业生涯规划这一概念更深入人心,促进在校的大学生能够更全面认清自我、完善自我、筹划未来。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