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次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8-12-09浏览:24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近期在ZA305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二次就业专题会议,书记张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5.jpg

会上针对第一轮毕业生就业谈话数据进行统计,对总结报告加以分析,并准备第二轮就业谈话准备;就业实习工作全面开展,各教研室协助配合相关工作;认真落实我院2018-2019学年的就业工作计划,参照当前国家最新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及对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分析学年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19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计划和具体工作安排;毕业班辅导员汇报目前就业情况;大力开拓就业市场,直接与用人单位联系,主动邀请他们来院考察,建立更多的人才供需关系;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好学生的就业观念转变,先就业再择业。

本次会议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交流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情况,探讨了企业的培养用人模式,发表了许多好的意见。最后,张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重要性,提示毕业生实习期间一定注意安全。(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