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三次就业专题会议

日期:2019-03-21浏览:24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近期在ZA305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三次就业专题会议,书记张振、副院长代俊雅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227653827.jpg

会上强调就业工作人员需要做好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对学生密切关注、跟踪服务,为他们提供需求信息,重点推荐,鼓励他们积极就业,为我院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尽一切努力;同时,尽力保持与往届生的密切联系,扩大就业市场;根据毕业生生源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意向,确定我院就业市场的主要区域,调整就业市场建设方案;多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交流为我院毕业生推荐就业信息,提供就业服务。

本次会议,梳理了近期学院就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为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