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国家、光大奖学金评选会议

日期:2019-10-08浏览:50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近日,计算机学院在ZA201召开了2018-2019学年国家、光大奖学金评选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振、全体辅导员、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审组成员。

\"更新1.jpg"

       本次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评审工作根据国家财政部、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精神,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光大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开展,先对本学院优秀学生推荐候选人进行学院内评审核。
       随后,由来自各专业的优秀候选人进行为时三分钟的演讲,伴随抑扬顿挫的语言,同学们讲述了他们大学期间在学习、社团活动、竞赛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分享大学期间自己的努力成果。同学们用自信的声音传递奋斗的汗水。最后,在候选人们精彩演讲后,根据获奖经历、学业成绩、现场表现等综合结果拟定了推荐获奖人名单。

\"更新2.jpg"

       林晓悦同学说道:"学习是我大学生活的主线,我一直坚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大学三年共获得特等奖学金2次、二等奖学金2次,在去年也荣获了光大奖学金。如果决定要比别人更出色,就要比别人付出多倍的努力。这些成绩只能说是我人生中的一部分,我必将继续努力,争取更多更大的荣誉!"
       王也同学说道:"我坚持做一个知识明理的IT人,每学年成绩在年级前10%。大大小小的比赛我都去涉猎,到目前为止共获得了荣誉奖项64项。桃李不会说好话,只会默默的开花结果。于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于己,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我就是那颗会开花结果的大树。"
       姜春雨同学说道:"大学四年没有虚度光阴,参加比赛,参加实习,四年的坚持,让我有了不菲的成绩,在校期间,共获得奖项85项,其中国家,国际级奖项11项;发表论文1篇。待到麦熟时,心意传四野,将收获的成果,洒遍祖国每个需要我,需要麦心的地方。"
       本次国家、光大奖学金评选,不仅是对同学们奋斗汗水的肯定,同时也是对学子们的勉励,并为我院学子树立了优秀的榜样。在人生漫漫长路中,总有一些人凭借毅力与坚持,创造出了灿烂的人生。祝愿学子们在最好的年华,不负韶华,好学不倦,做最好的自己。

\"更新3.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