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三走活动 | 计算机学院体育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

日期:2019-10-08浏览:44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学院各项体育赛事工作能够正常运转,计算机学院体育社团联合会换届大会于9月27号晚在明德楼MB203召开。

\"更新1.jpg"

会议开始,郑梓煜师兄上台致辞

\"\"

\"\"

\"\"

\"\"

       七位队长依次上台发表自己的演讲,表达了自己未来一年能够胜任工作的能力和决心。

\"更新6.jpg"

\"更新7.jpg"

       胡雄海辅导员对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位队长寄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相互合作共同做好新学期工作。

\"更新8.jpg"

       谢青辅导员上台发表了自己关于大学生运动、日常训练的想法和建议,提出"抓训练才能出好成绩"。

\"更新9.jpg"

       最后刘丽总辅导员对第二届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过去的一个学年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运动队都取得了一定成绩,希望在新学年能够继续传承体育精神,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新的学年越来越好。

       最后,希望各位师弟师妹踊跃参加各院队,为计算机学院出一份力,再创辉煌!

\"更新10.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