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级计算机类新生导学见面会

日期:2019-10-08浏览:63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9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明德楼报告厅一举行计算机类专业的新生导学见面会。计算机学院各专业负责教授、教研室主任、全体教师、2019级辅导员蔡齐荣及全体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的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蔡齐荣主持。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本学院内不同的专业课程、教学培养目标、专业资源现状、未来就业方向等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介绍与引导,旨在方便同学们尽早地明确专业目标,尽早制定学习规划。

\"更新1.jpg"

       为使2019级的新生们对我院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三个专业分别由本教研室教师代表上台为大家讲解专业相关内容。教师代表们介绍了师资团队、教学设施、硬件配备、专业实训实验室等最新的专业资讯,大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更新2.jpg"

       会议过后,在明德楼mb302,mb304,mb305三间教室内,各专业导师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答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更新3.jpg"

       本次会议不仅增强了新生们对专业的认知,也为学院开展"全程导学制"打下了基础,进而帮助同学们建立更明确的学习方向。在此,我们祝愿2019级学子们积极进取,未来能在属于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