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 | 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日期:2019-10-23浏览:40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13日上午,为了让校园保持整洁干净,提高我校学生环保意识,弘扬爱国卫生精神,计算机学院自强社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期"美化校园"公益活动。

\"更新1.jpg"

       尽管今天是本周唯一的休息日,但志愿者们还是早早的来到学校羽毛球馆门前集中进行签到。待到合影结束,负责人分发完工具与物资、做好工作安排,伴着微微细雨志愿者们开始了近3小时的公益活动。

\"更新2.jpg"

       本次的活动区域是围绕着三饭、体育场、体育馆和篮球场的道路及两边人行道。志愿者们在行进中对路面进行打扫,他们不放过包括草地在内的每一寸土地,不断弯腰拾起地面上的的垃圾并放入分发的垃圾袋中。
       志愿者们在细雨中、饭香中很好地完成了此次的清洁活动,在他们的积极努力下,工作区域恢复了原有的干净整洁的模样。最后,志愿者们将一袋袋垃圾放入垃圾桶。在签到扫码完毕后,本次"美化校园"公益活动也随之落幕了。

\"更新3.jpg"

       这次"美化校园"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用行动诠释了环保意识与奉献精神,为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活动中,也暴露出我校学生的卫生意识仍有待加强。最后,我们相信"美化校园"的这个活动会使我们的校园环境变得越来越好。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