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 | 美化校园,计算机学院持续行动

日期:2019-10-23浏览:45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20日,为保持校园的干净整洁,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二期美化校园公益活动如期举行。活动共招募20名志愿者,在两名负责人的带领下共计三小时的校园清洁顺利进行。

\"\"

\"\"

\"\"

\"\"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清洁了田径场周边、篮球场周边以及一饭附近草坪。路上捡到了各种各样的烟头、纸屑、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

\"\"

\"\"

       不管是多么偏僻角落,志愿者们总能细致的清理死角的垃圾,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

\"\"

\"\"

       一次次的弯腰,是不知疲倦的无私奉献。

\"更新9.jpg"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次清洁范围较广,途中吸引了路人的注意力,更好的将环保意识传播给了每一个人。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爱护自己所处的环境,让生活充满温馨。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