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青春不老,我们不散 | 计算机学院开展2013届校友返校交流活动

日期:2019-10-30浏览:59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十年 TEN YEAR

       可以从牙牙学语到记事明理,也可以从书生意气到三十而立。从2009年数过来2019年,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的09级学生从毕业到就业或创业、拼搏奋斗到成家立室。十年归来,初心不改,10月19日,计算机学院2013届(2009级)校友相聚北理珠,参与在知行楼举行的2013届校友入学十周年返校交流会。

\"更新1.jpg"

\"更新2.jpg"

       下午3时许,校友们陆续来到交流会现场,见到久违的恩师和同窗,大家感慨万千,寒暄问候。

\"更新3.jpg"

       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流舟,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孟良,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网工专业教研室主任张海燕参加此次活动。

\"更新4.jpg"

       座谈会上,校友们接过话筒一一简单描述了自己毕业几年来的发展境况,回忆着自己毕业几年来的奋斗历程。通过谈话了解到,校友们这些年大部分还保持着密切联系,可以感受到校友们的同根情深。他们有的学以致用继续在互联网行业为之奋斗,有的改辙易途转了行,也有的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主创业。随后,校友代表傅文焕向学院赠送纪念品。

\"更新5.jpg"

       张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同时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近几年来的发展,鼓励大家今后不仅要与校友联系,也要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关心母校发展,同时也希望校友们能和学院在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深入合作。

\"更新6.jpg"

       李流舟书记和何孟良主任向此次返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谈到曾经与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大家回忆起那些年嬉笑打闹的日子,那些为了debug熬的夜,那些一去不返的时光是我们人生最珍贵的财富之一。

\"更新7.jpg"

       张海燕老师曾担任2009级班主任,她对同学们说:回想起过去与他们一起成长的时光,仿佛就是昨天的事情,看到大家的成长,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家庭,都有了一定的积累,她也为之感到高兴。

\"更新8.jpg"

       交流会结束后,校友们移步知行楼前合照,十年前从这块热土出发,我们的校友一直都在路上,始终秉承着"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祝愿校友们能继续开拓自己的人生道路,也祝愿即将成为校友的你或者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更新9.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