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 | 晴明清风,计算机学院开展清扫弘毅楼活动

日期:2019-10-30浏览:45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这天的天气晴朗、略有微风。上午9:30,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率领着志愿者们来到了弘毅楼。弘毅楼是北理学子学习的地方,同学们穿梭于各教室之间,难免遗留各种类型的垃圾,所以志愿者们的活动就是负责清理弘毅楼各间教室,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更新1.jpg"

       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很快的便进入到公益活动中。由于分工不同,所以有的志愿者用抹布清洁桌面,而没有抹布的志愿者则负责课桌摆放、地面清洁及黑板清洁的事物。

\"更新2.jpg"

       每位志愿者都十分积极,将遗留的垃圾放入垃圾袋中,将课桌摆放整齐,擦干净桌子与黑板。最后在大家的努力下,课室变得干净整洁。

\"更新3.jpg"

       随着志愿者的离去,周末的弘毅楼再次回归到寂静中。但与之前不同的,这份宁静多了份整洁,更多了份文明。

\"更新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