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教职工排球赛 | 凝聚力量,”扣”出精彩,计算机学院勇夺首胜

日期:2019-10-30浏览:53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活跃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教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协作,我校2019年教职工排球赛于本月21日正式拉开了帷幕。由胡雄海老师领队,计算机学院共12余名教师参赛。队员们平日积极训练,学院领导和其他老师亲临现场助阵,进行指导谋划。

\"更新1.jpg"

       2019年10月21日晚6:50分在排球场上的一声哨响,计算机学院教职工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场,对阵会计与金融学院。我院师生从比赛开始就用响亮的呐喊声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更新2.jpg"

       双方运动员们都展现了良好的排球精神,并在托手、拦网、垫球、扣杀等每一个环节中留下了精彩的瞬间。我院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重整士气,在以胡雄海老师为核心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攻与防守,谢青老师也数次扣杀得分,此后,王琳、王庆娟、钱锋、蔡齐荣等老师也频频发球得分,为比赛打开了新的局面,进入第三局。

\"更新3.jpg"

       第三场关键之战,开局失利,比分来到14:8,我院教职工此时奋力反击,将比分一点一点地拉近,从14:8到14:14再到17:17,争夺三次赛点。尽管最后输了这一局比赛,可是这一种不到最后都不放弃,老师们身上带着的那种取胜的信念,鼓舞了排球场的人们。就算最后惜败,也不会留下遗憾!

\"更新4.jpg"

       随后的两场小组赛中,我院排球队,重整态势,迎头赶上,最终以2:0的比分拿下一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本次比赛中教职工们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运动精神。老师们提前一周组队排练磨合,排练到手部淤青,排球队员们团结合作、迎难而上、获得超越去年的难得佳绩。感谢后勤服务人员以及加油助威的老师、同学们!计算机,加油!我们明年再见!

\"更新5.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