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睇睇睇 |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全体成员大会

日期:2019-10-30浏览:52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审核工作,指导毕业生们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并让学生了解面试及实习的注意事项,计算机学院于10月25日晚在文体综合馆报告厅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全体成员大会,陈美玉老师,总辅导员刘丽,辅导员杨曼曼、黄晓云出席会议,会议由黄晓云辅导员主持。

\"更新1.jpg"

\"更新2.jpg"

       会议初,陈美玉老师向同学们讲解有关毕业审核的各方面流程、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陈老师首先指导同学们如何查看自己的学分及计算自己的绩点。随后陈老师细致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实习审核时间、审核内容和异常处理等。

\"更新3.jpg"

       会议第二阶段,由黄晓云辅导员指导同学们填写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黄辅导员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重要性,并详细讲解了表中每一个细节的填写。她表示,此表非常重要,学生们填写一定要注意,务必不要涂改,此表对于同学们找工作非常有好处。

\"更新4.jpg"

       紧接着,杨曼曼辅导员上台讲话,她主要讲解了实习与就业时的具体注意事项。杨辅导员分析的部分同学的简历,并指出其中不恰当之处,希望同学们能够引以为戒。她还提醒毕业生在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调整心态,处理好工作中的社会关系,以充沛的热情和良好的表现去完成实习任务,并分析网上各招聘平台的利弊。

\"更新5.jpg"

       会议最后,刘丽总辅导员上台总结这次会议。她强调,毕业生到岗实习,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严格要求自己。刘总辅导员还提醒同学们要准备好毕业审核和实习审核所需的资料,注意细节,避免遗漏。最后,刘总辅导员祝愿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在实习过程中发挥自己的作用,更上一层楼。

\"更新6.jpg"

       本次毕业生全体成员大会的召开,老师们为同学们一一解惑,使同学们知道实习及毕业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并指出目前同学们的不足,为同学们实习就业工作打好预防针。相信2020届毕业生能够圆满完成实习工作,顺利毕业。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