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第十一期党的理论培训课

日期:2019-11-06浏览:47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加强入党申请人、积极分子、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了解,提高他们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和思想觉悟,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了第十一期党的理论培训课。

\"更新1.jpg"

       本期理论党课,老师们从五个专题给党员、积极分子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讲解。
       开课仪式上,张振书记提出,党课是对党员、积极分子培养教育的重要方式。通过党课,希望大家可以树立良好的入党动机,严格遵守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的行为举止,建立好良好的群众关系,时刻保持思想高度一致,努力学习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以良好的状态去迎接党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张振书记从"四个全面"提出的历史背景出发,引用生活中的例子,解读每一个全面的科学内涵,当代的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要不断的学习"四个全面"的精髓,增强政治信仰,不断开拓进取,学好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107102338.png"

       刘丽老师就"大学期间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与党员、积极分子们展开了激烈的思维碰撞。刘丽老师强调,正确的入党动机是一个合格党员的基本要求,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在挫折和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同时希望各位能够坚定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微信图片_20200107103734.png"

       在"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习"专题上,任艳老师讲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以党的代表大会为主线,讲解了党在探索实践中的艰辛历程。同时还详细地阐述了马克思主义对共产党的影响,让党员、积极分子了解到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

\"更新4.jpg"

       胡雄海老师以"其他党内外时政热点学习与讨论"为专题,通过别具匠心的授课方式和简洁有趣的语言,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和结合外国时事,向党员、积极分子们阐述自己对于党的理解和认知。

\"更新5.jpg"

       张龙老师以"党史的修订"出发,详细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张龙老师在授课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章程,讲述了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同时希望党员、积极分子以一往无前的姿态去向党组织靠拢,希望各位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更新6.jpg"

       院级党课考试的结束,为本期党课培训划上圆满的句号。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