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通报批评 |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5、6、7周宿舍违规通报

日期:2019-11-07浏览:60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宿舍管理若干规定》、《关于落实珠海市高新区节电工作的通知》(详情见:http://computer.xy.zhbit.com/xwzx/tzgg/xgtz/2016-04-01/2003.html)的规定。现对学院第3、4周宿舍(小区)违规名单予以通报,请全体同学引以为戒,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同时,按照《计算机学院关于加强学生管理的通知》的规定。自2018-2019学年第2学期开始,在学生宿舍违纪违规的(以宿舍管理员上报、学工处下发的名单为准),一律取消评奖评优资格,同时视情节给予纪律处分。

第五周

\"更新1.jpg"

第六周

\"更新2.jpg"

第七周

\"更新3.jpg"

       我们倡议:同学们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刻苦学习,锻炼身体,积极参与校内外实践活动,做一名优秀大学生。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