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梦想起航计划之2019级新生班干培训

日期:2019-11-12浏览:5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人总是在一定的文化环境熏陶中成长起来的",而大学班级则是为学生营造成长、成才的重要群体氛围的重要载体,结合"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发挥大学班级的各方面功能,使大学班级成为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组织形式,班级学生干部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为了提高19级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效率,传授技能,交流经验,计算机学院于2019年10月30日晚七点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新生班干培训。辅导员蔡齐荣出席会议,会议由事务中心主任郭嘉纯负责演讲。

\"更新1.jpg"

\"更新2.jpg"

       首先,由事务中心主任郭嘉纯进行班干培训,分别从校纪校规、班干的作用、班级团建、奖学金评选等事务四个主题进行演讲。重点强调了违纪处分和宿舍的各项规定,重申了每个班干部的作用、职责,讲述了班级团建的重要性以及最后讲解了关于各类奖学金评选的规则。

\"更新3.jpg"

       而后,由蔡齐荣辅导员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办公软件的一些操作技巧,以提高班干部处理相关事务的高效性和办公质量。同时,蔡齐荣辅导员提及了新生近期的C语言过程考核的挂科率,督促班干要起带头作用,带动班集体的学习氛围,强调了学风建设。

\"更新4.jpg"

       通过此次对19级新生班干的培训,使新生班干对于校纪校规、班干的作用、班级团建、奖学金评选等事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且对于学习考试方面也有了更大的重视。培训后班干们也向班里的广大同学分享了此次培训的内容,有助于19级同学在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做到遵纪守法、认真学习,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北理学子。

\"更新5.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