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喜讯 | 计算机学子的5件作品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脱颖而出!

日期:2019-11-21浏览:51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我校计算机学院8名学子的5件作品在此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共有2个设计作品获得二等奖,3个设计作品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中心联合举办,面向国内外高校在读学生及教师。大赛不严格限定主题,以反映校园生活及社会公益热点为主。此次比赛本着"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公平公正"的原则,以高起点、高标准的要求举办。旨在促进高校设计类专业教育改革,加强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意人才。为高校的师生提供展示自我,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
       参赛作品经参赛学校选拔初评,推荐入围作品递交大赛组委会;组委会聘请评审团对入围作品评审,综合专家评选及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具有原创性、实用性、艺术性的优秀作品、优秀指导老师奖等奖项。

\"更新1.png"

部分获奖作品:

\"\"

\"\"

\"\"

       本届赛事总计879家单位参赛,共征集作品36,879件。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我院学子们积极准备,教师倾心辅导,肖茅老师与李玲莹老师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项。比赛中,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选拔出了一批高质量的参赛作品。本次比赛中八成以上的获奖率,正是我院深化教学与实践、提升学生竞争力的有效诠释。

\"\"

\"\"

       此次比赛开拓了学子的眼界,丰富了学生的实践经验,为进一步培育优秀实践成果,提升校内学子设计与创作能力。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