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学风建设 | 计算机学院开展高数微课堂活动

日期:2019-11-21浏览:45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响应学校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院开展"高数微课堂"讲课活动,帮助每一位学生提高高数成绩。
       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着为学院学生服务的原则,招募了高数成绩优秀的学生成为小老师。在11月13、14日晚上,开始本学期第一次高数微课堂。
       微课堂开始,高数微课堂负责人梁朝洪为大家讲述高数微课堂开设的初衷,希望大家能够在开展的微课堂中真正能够得到提升,同时也提到如果对课程开设方式有更好的建议欢迎留言互相讨论。

\"更新1.jpg"

       随后我们的高数微课堂就正式开始了,各位小老师根据高数一的重点内容以及去年考试常考题型配合相对应的例题给大家讲解每一个知识点。

\"\"

\"\"

\"\"

\"\"

       高数一的微课堂虽然结束了,但是接下来的高数二、三、四,我们依然在这里等着你们。
       如果对高数课程有问题可以进群咨询。
       如果群聊人数多,可以添加负责人微信,拉你进群。

\"\"

\"\"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