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排球决赛,你确定不看看?

日期:2019-11-26浏览:55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11月22日,计算机学院迎来了令人热情高涨的院赛排球赛决赛,在男排女排队员们的不懈努力拼搏下,男排最终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女排虽败犹荣,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男排
计院 VS 商学院

       第一节,我院球员开局气势高涨,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后,我院球员取得优势并将比分紧紧咬住,在我方的一记猛攻下,哨声响起,我院以25:20的比分获得第一节胜利。来到了第二节,双方实力相当,不分上下,双方比分你追我赶,比赛中我院球员丢失关键两球,最后以23:25惜败第二节。大比分来到了1 :1。第三局是最为关键的一局,但开局就被商学院拿下优势,让他们连续得分,严峻的局势显然给我方队员带来很大心理压力。之后的比赛中,即使我方猛追比分,但还是挽救不了局势,以8:15的比分惜败于商学院,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

\"\"

\"\"

\"\"

\"\"

女排
计院 VS 工院

       这是一场女排争冠战,球员们既激动又紧张,随着哨声一声响起,比赛就陷入了双方激烈的对战中,场面战况非常激烈。在对方猛烈的进攻之下,我方比分落后许多,场上气氛愈演愈烈。对方进攻更为猛烈,即使我方顶住压力却也难追比分,第一节以11:25的比分惨败,但我方女排队员并不气馁。在第二节的时候放平心态,将比分死死咬住,虽然最后20:25比分,还是以5分之差战败,但相比于第一节进步许多,女排的永不言败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大比分0:2下,显然给我方队员带来巨大心理压力,在第三节比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我院球员们拼尽全力,努力的打好每一个球,即使这样仍不敌对方,最终以15:25的比分惜败于工院,但在女排运动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亚军好成绩。

\"\"

\"\"

\"\"

\"\"

       每一场比赛都是一次技术的交流,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永不言弃的毅力。最后,感谢计算机学院排球队的球员们的辛勤付出和观众们的热情加油,今天的比赛虽败犹荣。
       本次比赛,我院的男排女排都拼搏全力,队员们之间团结合作,赛场上大家都迎难而上,克服重重困难,希望队员们未来能够不惧困难,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更新9.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