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新闻睇睇睇 | 计算机学院勇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历史性佳绩!

日期:2019-11-26浏览:48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弘扬体育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活动积极性,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2019年11月22日至23日,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于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勇夺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精神文明奖,其中男子100米,男子800米破校运会记录,创历史性佳绩!

\"\"

\"\"

\"\"

\"\"

\"\"

       明媚的阳光与轻盈的风儿一起舞蹈。22日下午开幕式准时举行,运动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个个精神抖擞,信心百倍。精彩的舞狮鼓乐节目令现场激情澎湃。各项比赛按预定程序全面展开。

\"\"

\"\"

       23日上午,观众云集,拉拉队整齐待发,随着发令枪第一响的爆发,男子100米预赛已启航,紧接着女子800米也就此展开。田径场上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如一道闪电,划破长空,向着终点线一路前进,毫不松懈。

\"\"

\"\"

\"\"

       1500米的长跑,靠的不仅是体力,更是毅力。即使体力即将耗尽,凭着顽强的意志,依然向前。
       800米的接力赛,每一棒的传递靠的不仅是速度,更是团队的信任和团结。
       跳高运动员突破每一次挑战,向着新高度,不断跨越新征程,像一脱缰骏马,一跃而过。
       蓄势,起跳,短短一瞬间,跳远健儿们如一只雄  鹰,目标在远方。健儿们向着更高、更快、更远前进,完美地诠释了体育精神。

\"\"

\"\"

\"\"

\"\"

       全体教职工也参加一些趣味活动,卸下了往日严肃的教学装甲,展现了活泼豪迈的一面。
       你比赛,我为你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比赛场上一片热血,尽展风采。
       计算机学院运动健儿们在一声声呐喊助威下,奋起拼搏,冲向终点。计算机学院田径队凭借强劲的实力,在跳远、100米、200米、接力等项目纷纷夺得奖牌,罗俊宁同学、陈泽佳同学分别在在男子100米、男子800米中勇破学校的纪录。现场观众都感叹:"计算机学院真的太猛了!"

\"\"

\"\"

       23日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圆满结束。总裁判长宣布了比赛成绩,计算机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上大放异彩,计院运动员们展现了他们的青春与活力。

\"更新17.jpg"

\"\"

\"\"

\"\"

\"\"

       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高度评价我院学子,夸赞同学们为本次校运会所做的贡献,无论是登上领奖台的英雄,还是与奖牌失之交臂的健儿,都值得我们的掌声与欢呼!同时也感谢我院师生对本次运动会的大力支持与付出,同时希望大家保持体育运动精神,一往无前,再创佳绩,共享荣耀。
       大体联指导老师胡雄海讲到,回顾去年,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二的成绩,距第一名分差近90分,到今天,取得领先第二名20多分的好成绩,这近100分的突破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从那一天起,分析差距,科学训练,制定战术,每一步走下来,坚实有力,掷地有声才有了今天的成绩,希望各位戒骄戒躁,保持住积极的精神状态,运动精神永远记在心中。
       大体联指导老师谢青讲到,每一次的训练,每一次的流汗,都是你们荣耀的证明,保持住这一态势,牢记本次比赛的收获,下一次期待各位的风采。

\"\"

\"\"

\"\"

\"\"

       这是一场演绎生命朝气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促进了体育精神的发展。校运会不仅是展示大学生个人特长的平台,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无论是竭尽全力的冲刺,还是声嘶力竭的呐喊,都展示了运动健儿们不屈、拼搏的精神,诠释了顽强的毅力!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