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宿舍家文化 | 第12周宿舍检查之10栋宿舍检查结果通报

日期:2019-12-12浏览:5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本周由杨曼曼辅导员带领19级生活委员及计算机团总支学生会践行部干事检查了学生宿舍10栋。
       本学期宿舍检查采取50分制,低于35分即视为不及格宿舍,需要接受学院通报批评。主要检查宿舍环境卫生,大功率电器,乱拉电线,饲养宠物,易燃易爆物品等。将主要检查19、 18 、17级的学生宿舍,检查时间为:
单周周二9-10节课
双周周五9-10节课

检查结果通报

\"\"

\"\"

违规宿舍

\"\"

\"\"

\"\"

\"\"

       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用电意识,不要乱拉电线,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为了营造更好的宿舍环境,希望同学们不要饲养宠物。

需要改进宿舍

\"更新7.jpg"

       宿舍内要做到无垃圾堆积,物品摆放整齐。
       宿舍卫生环境直接影响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以此为戒,为自己的健康负起责任。

整洁宿舍

\"更新8.jpg"

       宿舍干净整洁,无垃圾堆放情况。
       以上宿舍的环境可以作为日后宿舍环境建设的范例,希望大家向以上宿舍学习,营造良好的环境,给自己一个舒适的小窝。
       同时,希望大家可以重视学院对宿舍卫生环境以及其他方面的检查工作,共同创建静净美的宿舍文化,为自己的宿舍出一份力,给自己的健康负一份责!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