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科技汇 |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科技协会开发者年会

日期:2019-12-30浏览:52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月21日,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科技协会开发者年会在明德楼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丽,2018届曾晖腾、李卓华、陈智安,2019届邱伯琛、陈文铭、冯兆昊、陈新杰和学院科技协会全体人员及2019级的新同学共聚一堂,共同畅谈IT技术。

\"更新1.jpg"

       活动开始,主持人邓颖诗简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

陈智安师兄 马尔科夫链

\"更新2.jpg"

       接下来由目前在澳大利亚留学的陈智安师兄进行分享,陈智安师兄讲解了矩阵相乘与马尔科夫链,并通过一些实际的例子向大家讲解了马尔科夫链在实际应用。并分享了一些与关于机器学习的知识。

曾晖腾师兄 浅谈前端安全防御与防范

\"更新3.jpg"

       曾晖腾师兄的主题是浅谈前端安全防御与防范,曾晖腾师兄给大家介绍了跨域脚本攻击和跨域请求伪造,并通过实际代码和例子让大家了解到了不法分子是如何盗取用户身份认证和获取用户信息。使大家能更好地去认识到这些漏洞的危害,更好的去做好防范,同时也提高安全意识。

师兄师姐们的分享

\"\"

\"\"

       李卓华师姐介绍了互联网公司的各大岗位,并不局限是技术岗,还有很多像项目管理、产品等岗位。陈新杰师兄和冯兆昊师兄给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个人的经历,希望大家可以沉下心来,不要随波逐流,要走适合自己的道路。邱伯琛师兄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游戏公司的开发流程。陈文铭师兄告诫科协大三成员要重视春招和秋招,并开始好好准备面试。

\"\"

\"\"

\"\"

辅导员讲话

\"更新9.jpg"

       刘丽老师讲述了组织开展科协开发者年会的意义,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开放、分享、自由的学习氛围,同时对分享嘉宾的辛勤准备和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够珍惜交流机会、传承科协精神!

\"更新10.jpg"

       最后,辅导员为返校分享的师兄师姐们派发了礼品,并和全体参加本次科协开发者年会的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更新11.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