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院长、书记讲第一堂思政理论课

日期:2019-03-31浏览:21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学院院长、书记每学期讲第一堂思想政治课的要求,3月29日晚,计算机学院院长、书记在ZA102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

\"1.png"

       院长路良刚以"大数据:变革世界的关键资源"为主题进行授课。路院从身边的实例入手,讲述大数据在挖掘商业数据方面的巨大价值。他强调,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计算机应用技术在未来各个领域都凸显着重要地位,新时代为计算机技术类人才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学们要把握当前大数据发展机遇,学好专业知识技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专业领域树立专业榜样,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2.png"

       张振书记以"‘赶考’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进行授课。张书记说,我国正处于快速发展期,共产党只有全面从严治党才能不辱使命,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重任。他指出,"严"字不仅是共产党应该保持的,更是广大学生应该有的态度,尤其在学风建设中。同学们要对学业警示引起足够重视,从思想上、行动上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自觉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氛围,始终保持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

       在社会发展的新局面下,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非常必要。学院领导干部站在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第一线,希望通过思政课,坚定学生理想信念,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