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党课进行时 | 其他党内外时政热点学习讨论

日期:2019-04-26浏览:35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jpg"   

   4月21日上午,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第十期最后一次党的理论培训课正式开始,本次课程由胡雄海担任主讲老师。在课程中,胡老师以独特的讲课方式为同学们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要性,并结合时事热点与党员、积极分子进行了深度交流和分析。

\"2.jpg"

       首先老师了解了一下同学们对近期时事的关注程度,以时间从近到远的时事热点进行深入分析,带领同学们去了解时事热点,以理性的态度去分析问题。

\"3.jpg"

       最后,老师以直观的方式让大家了解"一带一路"的发展历程。提出了很多思考性的问题供大家一起思考,激发同学们的思维能力,令学生能够铭记于心。

\"4.jpg"

       党课虽然已经结束了,但入党之路还很遥远,希望党员们能够明确自己入党的初衷,积极分子们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