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院长、书记讲授思政理论课

日期:2019-12-24浏览:51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做好我院院长、书记讲授思政课通知的有关要求,教育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使命担当,12月23日,路良刚院长、张振书记分别为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讲授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图片1.png"

       路院长讲述了坚定"四个自信"对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的重要性。路院长说,自信,对于国家、民族和个人都至关重要,并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的内涵及联系。路院长最后结合行业发展、学科专业特点提醒同学们,在信息化时代,大数据技术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同学们要增强对自身所学专业的自信,脚踏实地,善于发现与创新,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抓住重要发展机遇,成就一番事业。

\"图片22.png"

       张书记为党员们讲述了"理想信念"的重要性,同学们理想信念应与时代同步,当代大学生应立志成为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志存高远,这才是当代青年应该有的志向和格局"。党员们纷纷表示,书记的授课对于自己今后学习和生活有重要意义,日后定会按照书记的要求,明确未来目标,培养积极自信的心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片3.png"

       院长、书记第一堂思政课,高屋建瓴,深入浅出,使党员、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理想信念,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学子,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编辑/于明慧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