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0-01-13浏览:48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高校学生社团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是构建和谐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而学生社团作为大学生活动的重要阵地,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大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高校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展示能力的平台,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学风,学生社团是高校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总结学生社团及学生组织的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社团的影响力,12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ZA302召开学生社团工作总结大会。计算机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学生社团骨干参与了本次大会。

\"更新1.jpg"

       各社团的负责人先对本学期社团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并总结出现的问题,再讲述社团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刘丽辅导员总结了两个高频词:干部的培养和新闻的时效性。她表示各社团组织之间在这两个方面可以互相交流,通力合作。各社团不仅要注重干事的能力培养,对于部长级别的工作质量也要严格把关。各社团负责人也要和辅导员们齐心协力,共同把学院事务做好。最后刘丽辅导员对负责人们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

\"\"

       社团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支撑力量和平台,以独特的形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学习兴趣,锻炼实践能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大会肯定了学院各大社团的工作成绩,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学生社团将进一步发挥第二课堂育人功能,坚持以文化人、以德育人,加强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更新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