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防疫先锋 | 疫情面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贾家晨

日期:2020-03-10浏览:45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从疫情的开始到现在,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了, 疫情渐渐平缓,各行各业开始复工复产,但防疫的行动仍不能松懈,做好防控你我有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岗位,做好每一道防线,我院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三班的贾家晨就是其中一员。

\"更新1.jpg"

       疫情突如其来的爆发,他的父亲作为村支部的书记,每日早出晚归在外执勤,确保村民的安全。他受到了家庭的感染,也投身于村里的疫情防控工作,一心想着为父亲分担工作的同时也给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贾家晨同学在疫情防控工作站的期间,每日轮班执勤,晚上则是他的轮班时间,每日在疫情防控站劝返点排查过路车辆与行人,看似枯燥简单地让过站的人员配合检查,登记名字,量体温,但每日一站便是八个小时,他们没有一句抱怨,建岗值守,到如今该社区0感染病例,0疑似病例,作为工作人员的他们功不可没莫。

\"更新2.jpg"

       从疫情爆发到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期间,贾家晨同学感触良多,他表示,这次的疫情让他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以及党中央指令精确到村的迅速。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大家都在家里云聚会,同时让他懂得了珍惜身边的人,学习到各位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精神,能在防控疫情面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是一份无比光荣的事情。
       最后,贾家晨同学的行动告诉我们,在疫情防控面前不得松懈,需要我们各自时刻警惕,只有我们各级各户个人做好,战胜疫情是必然的!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