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安全稳定暨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07浏览:53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更新1.jpg"

 

       4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召开安全稳定暨就业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辅导员刘丽主持。

\"更新2.jpg"

       首先,张振书记结合近期出现的典型案例,从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风险隐患防控意识和化解能力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随后,张书记对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高度重视、科学推进。他指出在疫情期间,就业形势严峻,需要充分发挥学校、校友、亲友等多方力量,以线上招聘为主渠道,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工作,更要做好毕业班学生的数据收集,为将来在常态防控下开展就业工作提供数据支撑,保障就业工作稳定有序进行。同时,辅导员不要仅仅埋头在日常事务工作中,要从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教育等出发,分析学生出现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形成有效的工作方法。

\"更新3.jpg"

       总辅导员刘丽对近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梳理:2020届毕业生的第三轮就业谈话需要深入了解学生的困难原因,对目前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学生按照原因分类,更有针对性开展就业指导工作;学业警示工作已经完成数据分析、学生谈话、家长告知,而学业帮扶需要持续有效开展;本学期各项评优评奖工作陆续开展。
       最后,各辅导员依次就近期负责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