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安全稳定暨就业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24浏览:50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14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知行楼召开安全稳定暨就业工作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计算机学院总辅导员刘丽及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更新1.jpg"

       会议中,张振书记就以下四个方面发表了重要讲话:1、高度重视党建工作;2、推进毕业生稳步就业;3、坚定不移贯彻长效疫情防控工作;4、关心学生做好线上全面育人。其中,他也指出了本院学生在就业方面的有利条件,同时分析了目前我院学生的优势与差距,并鼓励毕业生积极投入为国争光事业中,积极报国。

\"\"

\"\"

       总辅导员刘丽还就毕业生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同时就近期工作事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会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总结。
       本次会议,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确定了工作目标,为疫情期间全面育人起到了重要作用。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