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0-06-28浏览:295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积极分子思想政治素质,6月21日,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雄海以"从中西文化基因的差异来探讨中西方各国的关系"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059.jpg"

       首先,胡雄海老师以中西方文化基因为主线,用有趣的语言和独特的见解,和党员、积极分子共同学习中西方在经济、政治、文化等方面的差异。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120.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123.jpg"

       接着,胡雄海老师就疫情爆发以来中西方在防控过程中差异化对比以及防控结果对比,凸显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政策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126.jpg"

\"微信图片_20200628092129.jpg"

       作为党员、积极分子,是共产党的接班人,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有目标地跟着党的步伐前进,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学习,关注时事,明辨是非,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进步。

\"图片1.png"

(编辑/于明慧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