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06-28浏览:61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精神,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6月23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总辅导员刘丽和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丽总辅导员主持。

\"图片2.png"

       张振书记对近年来的就业工作取得成绩表示肯定,传达了学校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精神与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疫情形势下,新型就业局势变化,稳抓重点、难点;二要在就业部署、支持帮扶上做好充足工作,稳步推进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三要提高精准的就业指导与服务,建立具有计算机学院特色的就业体系,为进一步做好招生工作打下基础;四要科学引导,关心每一位毕业生,在职业生涯教育中,助其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加强服务,促进毕业生就业。

\"图片3.png"

       刘丽总辅导员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当前就业情况,分析了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问题。她指出,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明晰形式,增强毕业生的工作紧迫感与使命感,形成以招生促培养,以就业促招生的良性模式;要深化落实就业工作责任,积极应对,主动作为,发挥学院的主要工作主体作用,促进学生多渠道就业,努力实现毕业生就业、高质量就业的目标。

\"图片4.png"

       随后,各辅导员就近期就业工作做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图片5.png"

(编辑/于明慧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