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教工党员积极投身毕业生返校志愿服务工作

日期:2020-07-02浏览:24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6月19日返校办理离校手续,为把疫情防控和毕业生返校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教工党支部号召在珠海的党员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完成毕业生返校工作,为毕业生送去关怀,服务好他们在校的最后一天,留下美好的记忆。
       学生宿舍区的教工党员们为高楼层的毕业生打包搬运行李、台式电脑、皮箱、垃圾袋等大件物品,在炎热的夏天,为返校毕业生暖心护航,让他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学院老师们带来的真情和关怀。

\"\"

\"\"

\"\"

\"更新4.jpg"

\"\"

       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自己能在特殊时期参加毕业生返校服务工作,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感到很荣幸、很自豪。尽管这次还有一些党员没能参加,但党员同志们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已经充分显现了我院教职工党员不计个人得失、不畏风险、勇于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党员的风采。

四年时光匆匆而过
愿未来的你阅尽风帆
归来仍是少年!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