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延期毕业生宿舍申请操作说明

日期:2020-09-01浏览:99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一、申请地址

1、微门户
       在微门户的服务大厅栏目,申请《延期毕业生返校及住宿申请》流程。
2、电脑端
       登录s.bitzh.edu.cn  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

二、操作方式及注意事项

1、申请住宿的学生,根据所在学院通知或课程或考试需要自行选择返校时间,并严格按照自己所选返校时间当天返校。
2、填写相关内容后提交流程。注意:申请时可选拟申请房型,最后入住房型以学工处分配为准。
3、学院辅导员审核通过后,由学工处宿舍负责教师进行宿舍分配。
4、学生在分配好宿舍后,可以凭流程至所在宿舍的宿管处进行入住办理。查找申请的流程方式:微门户可以在服务大厅--我的申请里查找,电脑端可在自定义桌面--左侧卡片--添加我的业务卡片即可查到
5、宿舍费用与学分学费一起缴纳。

流程示意图

"4.jpg"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