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报名重考条件

日期:2020-09-28浏览:995次作者:陈美玉

A15级学生 可以多次参加重考。16级及往后年级 只能参加正考下一学期或学年该课程的重考,仅此一次重考16级及往后年级学生仅生成上一个学年的不及格名单)

B、通选课不允许参加重考。

C15级学生 实践课、实验课允许重考报名,但是学生必须重做课程大小作业

D、原则上按照计划单学期课程单学期重考,双学期课程双学期重考;本学期有开的课程允许重考;某课程修改过开课学期,本学期只要有专业重考,其他专业也允许重考;断头课允许单独开班重考;由于体育课都是体育项目,无论单双学期都允许重考。

E16级及往后年级学生 非实践类必修课学科基础、专业必修考核未通过者,可申请重考,也可放弃重考选择重修。15则不允许重修。

F15级学生 非实践类选修课考核未通过者,可以重考,也可另选课程修读。新生非实践类选修课考核未通过者,没有重考,可选择重修或另选课程修读。

G2016级及往后年级学生 思政课不允许重考。

H、16级及往后年级学生 禁考、旷考或考核违纪、作弊者,不得重考,只能重修。15级学生则不受此限制。


注意:课程性质以自身年级专业培养方案内课程性质为准。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