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计算机学院2018年暑期温馨提示

日期:2018-07-12浏览:116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亲爱的同学们:

 

 

    为使大家享受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温馨提示。


一、放假及注册安排

1、按照《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校历》,学生的暑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7月16日~9月7日。2015级、2016级、2017级学生注册时为9月8日—9月9日,开始上课时间9月10日,补考时间9月12日—9月18日。因采用"扫码"进行注册,请学生务必先用手机关注并注册"北理工珠海学院微门户",否则无法扫码注册。进入微门户,点击"我的二维码"到za108扫码注册,注册地点:知行楼A栋108

2、2018级学生9月7日报到注册,8-9日入学教育, 9月10日开始上课。

 

3、假期结束后,请大家按时返校,确有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提前向班主任助理、辅导员、学院报告、续假。办理请假手续并获批准的学生,返校并办理销假手续后,凭学生证、校园卡和请假单到教务处补办注册手续。请假时间不能超过6周。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生考勤管理条例》规定,"学生请假超过一学期上课时间的三分之一(以校历为准),应办理休学"。

 

4、转专业学生注册

已获批准的转专业学生应按期在转入专业学院注册,并在开学第一周办理以下手续:

(1)到转入学院领取《学籍异动通知单》,按照通知单上的项目办理相关手续后交回转入学院,由转入学院汇总后交回教务处;

(2)到转入专业学院进行学分确认;

(3)在新版教务系统中查询本人课表,并依据转入专业选课要求,在新版教务系统中进行补、退选课;

(4)学生补、退选课完毕,到转入专业学院进行选课确认(新版教务系统打印两份学生课表,学生签字确认,学院保留一份);

二、关于2018-2019学年在校生学宿费缴费相关事宜

  2018-2019学年在校生的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8日,经研究决定在校生学宿费采取银行批量代扣方式收取,请各位同学在2018年8月25日前将学宿费足额存(汇)入学校为其统一办理的农业银行卡内,届时学校将通过银行批量扣收。学校财务不再办理现场收费。

  如有农行卡遗失情况的,请于本学期放假前自行前往校内、北师大或珠海市内其他农行网点补办农业银行卡,并到学校卡务中心办理银行卡变更手续。以免造成扣款失败,耽误注册。

  由于2018-2019学年在校生采取"先缴费后注册"的措施收取学宿费,所以请各位同学按时足额将学宿费存入银行卡内,以免错过缴费时间,造成无法注册及无法上课的后果。

注意:

1、请各位同学存(汇)款时,务必多存10元,以免余额不足,造成扣款不成功。

2、原学校统一办理的农行卡遗失,且在2016.12.1日后办理农行卡的同学请自行到农行网点升级新办农行卡为一类卡,否则无法批量扣收学费。

3、宿舍搬迁调整的,按照调整后所住宿舍收费标准执行收费。

  关于下学年申请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等事宜按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三、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的安排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见附件),我院将就本次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

1、奖项设置:爱国主义教育类主题教育系列、社会调查类主题教育系列等项目分别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

2、报送方式:请参赛学生在开学后9月9日前将作品连同附件表格的电子版发送到各自辅导员,文件标题注明"姓名+班级+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作品"。

获取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

四、假期留校注意事项

  根据学校相关安排,本学年暑假只开放2015级学生住宿较为集中的学生公寓,目前我院已经完成2018年暑假留校登记(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公布的名单为准),凡留校住宿学生必须自觉履行学校有关规定和安全责任书要求的事项,注意人身及财物安全,主动承担安全责任,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凡违反规定者,一切后果由学生及监护人全部负责,与学院无关。


1、暑假期间学生宿舍安排:

\"\"


2、暑假期间办理教师公寓手续的工作时间:

\"\"

  如需办理退房手续,需将房间内的卫生打扫干净,房间内原有物品摆放到原位,准备好房间钥匙、押金收据、水电卡,并提前预约,以免到时给您带来不便。

 

3.暑假期间供餐安排

\"\"


4.暑假期间户籍办公室办理户籍业务的工作时间安排

\"\"


5.暑假期间校医院时间安排

  暑假期间学校卫生服务中心只提供白班医疗服务。门诊时间:2018716日到8309:00-12:0014:00-17:30;其他时间:急诊请拨打急救电话:1202018831日起,学校卫生服务中心恢复正常医疗服务。其他时间:24小时急诊服务,服务电话:3622120


6.商业服务安排

\"\"


7.暑假期间歧关车站服务安排

 

\"\"


8、暑假图书馆开放安排

7月16日——9月7日,每周一下午13:00—17:00

开放图书馆一分馆北侧(学生宿舍28栋);服务内容包括图书借还,资源检索,阅览自习。

2018年9月7日

图书馆总馆1-7楼;图书馆一、二、三分馆恢复正常开放。

 

9.暑假期间工程施工水电保障安排:

\"\"

校园报警电话:3622110,物业维修电话:3832750。

 

祝大家暑假愉快!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附件内容
\"文件类型: 正文及附件.docx (77.87 KB)

 

 

(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