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关于进行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9-25浏览:184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要求,2018年9月26日开始进行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以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学信平台等处使用。此项工作关系到2019届毕业生学历信息是否完整、准确,学生是否能够按期领取毕业、学位证书,各班级应认真落实,责任到人。

具体安排如下:

一、 面对对象: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

二、 信息核对工作的程序:

1.数据核对阶段:9月26日-9月29日,各班级自行组织学生按所要求字段对《2019届毕业生信息核对表》中所有学生信息逐一核对,准确无误者,学生本人确认签名(由他人代签的,责任由学生本人自负),如发现某字段有错误或空白的学生,核对表上无需签名,但需填写《2019届毕业生信息变更申请汇总表》。

2.数据反馈阶段:各班级9月30日将学生签名确认后的核对表及信息变更申请汇总表交至年级助理焦雪(电话:18993765020),统一收取后交教务处教务科

需信息变更的学生如出现姓名、身份证号码、性别等关键信息错误的,请本人务必于10月17日前携带身份证件等证明材料到教务处教务科(HD301)咨询处理,逾期不办理,将会影响毕业、学位证书的按时发放。

三、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程序:

图像信息采集时间:10月11日周四、周五(具体时间见文末)

图像信息采集地点:图书馆报告厅

各班委维持本班学生现场拍照秩序

1.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费人民币15/人。学生自行登录缴费平台缴费,缴费时间9月26日-10月8日中午12:00,逾期未缴费的同学将无法参与本次图像信息采集,由于个人原因未能参与图像信息采集以致毕业学位证书不能发放者,责任由学生自负。

2.学生务必携带身份证原件,提前半小时到场,按照《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以班级为单位排队签名拍照,签名后顺序不得任意调换,调换后造成的信息不符由学生本人承担。为统一规范,请穿着白色有领衬衣进行拍摄。

 

请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时间,务必按时、按组进行信息采集,并保证个人填写的信息准确无误,个人原因造成的信息不准确由学生本人自己承担。

3.计算机学院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表

10月11日周四

 

第一组

第二组

9:00-10:00

【计算机学院】15数字媒体技术1、2班

 

10:00-10:30

【计算机学院】15软件工程1、2班

 

10:30-12:00

【计算机学院】15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4班

【计算机学院】15软件工程3-5班

10月12日周五

9:00-10:00

【计算机学院】15软件国际合作1班

 

【计算机学院】15网络工程1、2班

 

 

 

 

计算机学院

2018年9月23

 附件内容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