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计算机学院关于大学生素质拓展(第二堂课)学分确认的通知

日期:2018-12-19浏览:1754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第二堂课}学分管理办法》(本文件2017年4月5日公布,从2016年级学生开始执行)的通知要求,现将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素质拓展学分认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证对象: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6级全体全日制本科在校学生。  

      二、认证时间安排:

          学生申报时间:12月 19日-- 12月24日下午4:30 

          老师审核时间:12月25日 -- 12月28 日: 

          学校教务处审核时间截止:2018年12月29日(第16周)截止。

      三、认证流程: 

      1、学生申请:学生通过北理工珠海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采集系统(suzhi.zhbit.com)按照【学生操作手册】按系统提示,填写并打印学分认证申请表,并向所在专业导师提交认证证明材料(复印件), 网上申报必须上传相应证明。学生另将申请表和纸质证明材料交至各专业导师。

      2、学院审核:导师参照《大学生素质拓展学分记分种类、项目要求和记分标准》(附件)根据【导师操作手册】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证明材料齐全且真实有效的申请予以通过审核并加以妥善保管;对证明材料不全及无效的申请应马上反馈到学生本人,让其立即补交、修改、更正或退换相应材料,材料不符合认证标准的,及时退回给学生。

      3、学院内公示:材料审核完成后,将拟通过学分认证的学生名单进行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完成无异议后,对通过认证的学生进行网上审核。 

      4、档案管理:学院负责保存学生材料凭证,以班级为单位专门建档,并将《北理工珠海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学分汇总表》统一存档。

      四、审核流程:

      1、建议全体同学12 月 19 日(本周三)进行网上申报,各班级12月21日前将所有纸质申报材料交至相应导师审核;

      2、 12月 25 日至12 月 27 日全院同学进行查缺补漏、完善证明材料;    

      3、12 月 28日之后,学生网上申报系统将关闭,学生将不能再申报和补充证明材料。 

      五、其他要求: 

      1、所有同学要本着严肃、认真、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申报,学院和学校将进行相关材料审核,一旦发现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按考试作弊论处。 

      2、所有学生需取得4个学分方可毕业。  

      3、本学期已经申报的素质拓展学分项目不可重复申报,一旦发现将严肃处理。 

      4、所有网上申请必须上传证明材料、所有申请必须提交申报表和证明材料。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计算机学院

                                                                                                2018年12月19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