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国际交流 | 2019加拿大青年领袖能力夏令营活动报名通知

日期:2019-04-11浏览:515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2019加拿大青年领袖能力夏令营

 

 

项目介绍

 

 加拿大北美直通教育联盟(North American Bridge Education Alliance)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学生们设计了夏季领导才能训练营。该夏令营是结合中心长期进行的各项领导能力培训课程而设计的为期两周的密集型培训项目。其中包括公众演讲课程、野外生存训练、文化交流体验以及加拿大西海岸名校访问四个大项。顺利完成夏令营的同学可以获得由加拿大青年领袖培训中心颁发的国际认可的领袖能力证书。

夏令营费用

 

夏令营费用 : 23,850 人民币/人 (含税)

 

 

付款节点

报名时,学生先付订金人民币5,000元,须开营前60天支付;赴加签证获批后,学生支付剩余的人民币18,850元,开营前30天须支付。

注: 除了签证被拒的原因,学生报名后无故取消行程的,所交款项不予退还。

支付方式:银行转账/刷卡/现金

 

费用包含:

● 学校学习期间的授课费、资料费、证书费;

● 境外行程规定的食宿费及交通费;

● 约定行程中所列景点门票费;

● 全程境外医疗保险;

● 全程境外司机小费,境外接待及其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费用不包含:

● 国际往返机票、签证办理费用;

● 个人参与行程外景点活动所引起的任何费用;

● 境外个人消费(例如行李托运单、单间差、专辑期间的花费等费用);

● 上述报价条款中未列明的额外费用。

 

注明:本次夏令营报名后需要缴纳夏令营的费用,如果不去,退款时则需扣除已发生费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计算机学院所有。

 

招生对象及时间

18 岁以上在校大学生:8月4日-- 8月17日

 4月20日

报名截止时间

 

 

 

报名方式:

 

活动面向全校报名,报名汇总信息请各专业学院于4月20日前将各学院确定参加夏令营项目学生的汇总名单和报名资料(《2019年国际交流合作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汇总名单》(见文末附件))发送至

计算机学院  杨曼曼老师 邮箱605898884@qq.com

 

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地点:ZA301;

qq:605898884,邮箱:605898884@qq.com)

 

游学夏令营特色

 

获得由加拿大青年领袖培训中心颁发的领袖证书,给你的领导能力出示一份权威认证;

参加本地优质英文公众与实用演讲训练; 

青年户外生存训练,挑战自我,了解北美教育文化,认知自我,增强领导力;

当地名校参观、了解国外的大学生活和教育体制。并与当地大学生学习交流。 

参观历史遗迹、自然景观与艺术馆,了解当地的人文、自然科学与艺术。

 

附件内容

 

 

 

 

 

 

 



附件下载:
2019夏令营报名汇总表.docx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