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通知和发文>>正文
通知 | 计算机学院制订提前答辩的通过标准细则

日期:2019-10-23浏览:66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根据《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规定,为适应完全学分制,自2016级起,学生可以申请提前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一、概念
       提前答辩是指为计划3月份毕业的学生,增加的一次提前答辩机会。一般安排在2月底,或第八学期第一周。
二、基本原则
       学院以择优原则,对符合以下条件且成绩表现等优异的学生,准许提前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条件:截止于大四第一学年修得课程绩点3.5分以上的学生且没有参与未结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
三、操作指引
       1.今年,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启动的时间提前至第七学期第五周(来年应更早启动);提前答辩的时间安排在第八学期第一周,第二周完成成绩的录入工作。
       2.学生于秋季第5、6周时,按照《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的补充说明》的要求,填写《毕业审核申请表》,并提交至所在学院审核。
四、其他事项
       1.提前答辩应发挥出示范引领、树立毕业设计(论文)先进典型的作用,切勿滥用。
       2.提前答辩工作应严格按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执行,不得降低要求。
       3.申请但未参加提前答辩,或提前答辩未通过的学生,继续参加5月份的答辩。

来源/北理珠计算机学院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